【投票】11愛情戰爭:<風說>首部曲:菁菁玫瑰(11/12)

2009041810:00


文:風之寄
圖:豈夢光《百步穿楊》布面油畫

小雨的哥哥一行人剛走不久,

一位操著濃厚口音的矮胖男子進來。

嗨!小雨!給我安排4個位子,就那桌好了...

從模樣不難看出是個老闆的派頭。

董事長您好,請人喝下午茶嗎?

對!...呵呵..我再喊叫幾位朋友過來

說著往門外走,

只見他手機一撥,

嗨!王總啊!請你過來喝最正統的英國下午茶,

把你那幾位漂亮助理小姐也一起帶來吧....哈哈

董事長的嗓門真大,

人還在門外,

談話內容聽得一清二楚....

講完電話,他信步進來,才坐下,就向小雨招手。

“怎樣,快畢業了吧!到我公司上班吧!

當我的秘書,起薪比照經理!呵呵..

董事長一團和氣,笑起來臉部的橫肉很有彈性的抖動著。

謝謝董事長好意,我還要繼續念博士呢?

女孩很委婉地拒絕了

唉!女孩讀那麼多書幹嘛?

找個好人家比較重要啦!

哈哈....我來幫你介紹。

董事長一派老氣橫秋,

比手劃腳的說著

心理實在有點反感,

這麼好的環境,

這麼美的氛圍,

一下子蕩然無存。

詩意的空間突然被拉回現實,

原來她還要繼續念書呢!

不久,

那一班約見的朋友出現了,

12女,穿著時尚,

又是一陣嬉鬧的寒暄。

董事長,您要請喝下午茶我們全都過來了

其中一位女助理模樣說

董事長,你還欠我們一頓海鮮哦

另一個女秘書嗲聲嗲氣地接著說

請!請!喝完下午茶就去吃.....呵呵....

董事長笑得很開心。

董事長,品味很好啊,這裡氣氛很浪漫啊!

約來的男子阿諛地說

是啊!王總!茶好,環境好,服務小姐也很漂亮!....呵呵

說著,看了一眼服務中的小雨。

呆會兒,一起吃海鮮去吧!

董事長對女孩說。

不行啊!我還得上班呢!

女孩依舊好脾氣地回答。

你看,就是約不動,碩士呢!!哈哈......

董事長自我解嘲似地乾笑兩聲。

我來約...

那位被稱為王總的男子自告奮勇的說(十一)

風之寄小說<風說>目錄

風說》首部曲:菁菁玫瑰

歌曲:海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