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12約會開始:<風說>首部曲:菁菁玫瑰(12/12)

2009041910:00

不趕時間的話,強烈建議從頭開始看喔....

風說》首部曲:菁菁玫瑰



文:風之寄
圖:江衡《盼》布面油畫

不等那位王總開口。
我決定離開。
不想再呆下去。
“買單。”
“要走了嗎?”小雨眼神中好像有話要說。
我沒說什麼的點了點頭。
與小雨結過帳,
臨行前,
塞給她一張名片。
上車後,
馬上給秘書撥了通電話。
“15分鐘送到!”
接著把車駛向自己很喜歡的一家品牌店Shiatzy。
時間對我很重要,
我想在最短時間內,換套衣服。
當我換上一套米白色的麻質休閒服後,
期待中的電話剛好響起。
“我是小雨,謝謝您的花,很漂亮!我下班了。”
“好的,我馬上到。”
重新回到玫瑰園,
進門就看到櫃檯上請人送到的那一大束玫瑰花。
“秘書的辦事效率果然沒話說”我暗自稱許。
我一出現,
可以感受全場的目光全落在我的身上。
小雨已經換上便服,
好像等候我似地朝我招手。
“可以走了嗎?”我很紳士的低聲問:
“花,我來拿。”
離開前,
小雨不忘朝董事長那桌點頭道別。
出了門,
上車前,
小雨向我道謝:
“謝謝您幫我解圍。”
我笑說:“謝謝你接受我的邀請。”
小雨果然讀到我名片背後的留言;
我的邀宴,請她回電。
帶你到一個有趣的地方,表達我的謝意。”
小雨主動提議說。
看來不只科學,
整個人生都是在面對偶發的事件。
就這樣地,
我手捧一大束盛開的玫瑰,
開始了與小雨第一次的約會。

(十二)首部曲:完。

風說》首部曲:菁菁玫瑰

部落格之戀《目錄》

歌曲:蕭邦Chopin Waltz Op.64 No.1 "Minute Waltz", Daniel Barenbo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