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2.神秘的信<風說>二部曲:思存(14-2)

2009050110:00

先推一下(+?)..鼓勵我喔

二部曲:思存
文:風之寄
因為思念,回憶成為一種習慣。
我習慣用部落格寫日記。
當我完成了今天的日記之後,
看到一封新的郵件:
邀請你加入地圖日記。
一封陌生的email.
署名是:小雨
小雨,
不就是我的名字,
這封來自小雨的email引發我的好奇心。
大概是朋友的惡作劇吧!
我猜想。
反正網路妙事多,
我並不十分在意,
但納悶的是:
地圖日記,
當下最夯的一個新形態部落格。
這位小雨已經事先替我完成了註冊。
她在Email中,
同時給了登入的戶名及密碼。
當我按指示進入地圖日記之後,
看到小雨的主頁,
不禁大吃一驚:
打開相簿,
全是我的照片。
我,
還有我的愛車,
各個角度,
各種迷人的體態,
自己看了都不禁讚歎:
真是香車美人呀。
點擊日記,
裡面充滿我與車子的蹤影,
詳細記錄了旅遊的行駛足跡。
最新的一篇是金瓜石遊記。
天呀!
九份的金瓜石,
上午才去呀!
剛剛在自己部落格完成的日記。
在小雨的日記裡,
同樣詳細記錄我今天滿滿的行程,
所附的照片,
我正拿著一串臭豆腐,
扮著鬼臉,笑意還掛在嘴邊。
那豆腐還真臭,
也真好吃。
口齒餘“香”地咽了一口氣。
我,
就是小雨。
但究竟是誰?
暗地裡偷偷的在記錄我的生活,
複印我的日記。
(二)
文:風之寄
圖:江衡<美女魚之七>布面油畫120*100cm 2004年
歌曲:楊林 黃仲崑 <故事的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