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4.快速成功<風說>二部曲:思存(14-4)

2009050310:00

先推一下(+?)..鼓勵我喔

二部曲:思存

文:風之寄
因為思念,回憶成為一種習慣。

5.想念你。
6.離你很近 7.如果愛。 8.追尋。 9.風與風箏 10.神奇照片
11.雨的淚水 12.定情之吻 13.想念的風 14.是你嗎?

房子的平面圖、立面圖這些專業的基本知識,
對我不是件難事。
大學同寢室裡就有一位是建築系的室友。
還記得那時有個繪圖軟體特別好用,
由於我學是電腦專業,
很快就能上手,
還教會那位室友如何使用SketchUp來設計房子。
我的應徵網頁做得很炫。
面試那天,
帶了台NB手提電腦現場展示,
自己則刻意打扮一番。
儘管我沒有實際的銷售經驗,
但自認為:以我的學習能力應該很快能進入狀況。
不過,
我還是得承認,
那天,
亮麗的外表幫了大忙。
我應徵的是銷售頂級豪宅,
每戶房子,
動不動就是好幾千萬,甚至上億的價格。
銷售這種房子我的體會是,
當你贏得客戶對你的好感時,
那也就是銷售成交的時機。
我習慣於與客戶先閒話家常,
我得先知道他們買房子的動機,
先摸清楚是自己居住,還是其他用途。
一棟好幾千萬的房子,
頂級的設備有時不是客戶最關心的(那是應該的),
隱私權的保護,
安全的設施才是他們關注的焦點。
而最後能有助於成交的,
往往是聊到有趣的話題;
一則開心的笑話,
配合一點優惠政策就能成為臨門一腳,
有效促成交易。
我的客戶不僅於男性,
更多的是女性。
特別是影響最後購買與否的貴婦們。
我們共同的話題是美容、美髮、美食,
還有一些名牌時尚的資訊。
有效的廋身療法會比房價優惠更能博得友誼。
房地產的銷售,
非常的辛苦,
特別在推案期間,從早到晚,
幾乎沒有什麼假期。
但只要一個案子結束,
就會有一段比較充分的時間休假。
我喜歡這種工作的形態,
時而緊繃,
時能放鬆,
恰如高低起伏的人生,
比較能譜出精彩的生命交響曲。
我樂在工作,
很快地這個領域獲得成功。
(四)

文:風之寄

圖:江衡<散落的物品系列之四>布面油畫 140*110cm 2005年

歌曲:小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