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3.自我介紹<風說>二部曲:思存(14-3)

2009050210:00

先推一下(+?)..鼓勵我喔

二部曲:思存
文:風之寄
因為思念,回憶成為一種習慣。

我大學讀的是電腦程式設計。
大概天生對數字有特別的偏好吧。
對0與1的世界特別的敏感。
雖然讀的是理科,邏輯能力特強,
但依然保有一份感性,
一份女孩特有的多愁善感。
飄花的季節,
能夠體悟黛玉惜花、葬花的心情。
起風的日子,
可以與男孩們大碗喝酒,
感受煮酒論英雄的那份壯烈。
雙子星座,
血型是O型,
但具有A型隱性。
個性兩極化,
靜如處女,
動如脫兔。
由於讀的是理科,
男多女少,
女生是班上的稀有花卉,
我很容易就成為才貌出眾的班花。
當資深的一位大四學姐畢業之後,
我自然地榮升為系花。
但奇怪的是,
沒幾個人“敢”追求我。
男孩們認為我條件太好了,
不想自取其辱。
加上身旁自告奮勇的護花使者眾多,
閒雜人等很難接近我。
所以儘管我已至思春之年,
但只能在一大群男孩中打哈哈。
大學畢業之後,
我一度迷上了畫畫,
應該說,
從小就喜歡塗鴉,
因此跨科系考了美研所,
取得碩士學位後,
原本已經到了美國繼續要攻讀博士。
趕上網路經濟的熱潮,
竟然同時間很容易就找到一份待遇不錯的網路程式設計工作。
從原先的兼職到後來不得不休學專心任職。
我經常晨昏顛倒不眠不休的超時工作,
網路經濟泡沫化之後,
我倦了;
告別尖端的網路虛擬世界,
沒有完成學業就回來了,
轉入必須與人打交道的現實社會。
我選擇了銷售行業,
成為一位,
售屋小姐。
(三)
風說》首部曲:菁菁玫瑰
每人心中都有一朵玫瑰,呼喚生命裡的浪漫時光

文:風之寄

圖:江衡<散落的物品系列之三十>布面油畫 165*135cm 2006年

歌曲:忘了我是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