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5.想念你。<風說>二部曲:思存(14-5)

2009050410:00

先推一下(+?)..鼓勵我喔

二部曲:思存

文:風之寄
因為思念,回憶成為一種習慣。
生日這天,
剛好我有假期。
刻意避開姐妹淘們的邀約,
今年的生日只想一個人過。
上一檔銷售非常成功,帶來一筆可觀的獎金。
我開著愛車上路,心想來趟環島之旅。
雖然有環島的念頭,
但事前卻沒有任何的規劃。
希望保持一份自在的心情,
很閒散的走走玩玩。
我開始繞東北角往東部行駛。
天很藍,海很綠,
路上車少人少,呼嘯而過的只是風聲。
我享受寶馬的快感,極速地往前奔馳。
但此時,
記憶卻不自主地倒退,
回想起從前,
回想起第一次搭乘寶馬。
他好嗎?
他現在做什麼?
他是否已經有……
回國後,
其實有想過與他聯繫,
但總鼓不起勇氣。
當初毅然決定出國,下定決心不再聯絡。
刪掉他的電話號碼,撕毀他的名片。
那時理性高漲的我,
告訴他,
此去變數很多,
何時歸來沒有把握。
為了不想彼此耽誤,
我曾狠心的告訴過他:
消失是最好的祝福。
於是我,
從此主動消失了。
現在,
回想起來,
記憶中的他,
其實從來沒有離開過。
我再度緊踩油門,
加速前進,
想把他的身影甩到腦後。
(五)

文:風之寄

圖:江衡<散落物品之一>布面油畫 190*170cm 2005年

歌曲:金智娟<為何夢見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