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11.雨的淚水<風說>二部曲(14-11)

2009051010:00

先推一下(+?)..鼓勵我喔

二部曲:思存

文:風之寄
因為思念,回憶成為一種習慣。

5.想念你。
6.離你很近 7.如果愛。 8.追尋。 9.風與風箏 10.神奇照片
11.雨的淚水 12.定情之吻 13.想念的風 14.是你嗎?

瞬間,
我開始飆淚。
眼淚,
潰堤似的傾泄下來。
開始是克制性的啜泣,
終於忍不住的嚎啕大哭起來。
我一直壓抑這份情感,
試著不去碰觸。
在國外,
日以繼夜的工作,
就是為了要逃離思念的苦痛。
那期間,
雖然有許多男孩來獻殷勤,
但總是裝聾作啞的還以冷漠。
連主管也休想邀得動我,
他可以交代我工作,
卻不能要求我出席party。
我只對工作負責,
按時完成交付的任務,
其他,
No way。
我的工作,
讓我可以僅僅面對冰冷的機器,
將熱情的追求者阻隔在外。
趁機暫時將感情冷卻。
我經常一副睡眼惺忪,
成為老外口中戲稱的:
Sleeping Beauty
東方睡美人。
網路程式設計的工作夠傷神,
占滿我整個腦子的思維運作,
思念的幽靈雖然偶爾會不經意的浮現,
但只要一甩頭,
立刻就讓數字與符號覆蓋,
我用疲倦來取代思念!!
回國後,
忙於緊張的銷售工作,
熟悉新的人際關係,
一直壓抑這份塵封的情感。
但回歸曾經有愛的時空,
卻發現他的身影揮之不去,
而且幾乎無所不在,
此刻,
舊地重遊,
思念,
已經壓著我無法喘息,
情愛的火山終於在這晚爆發。
在一陣大哭之後,
在模糊的淚光中,
我寫下自己的心情日記:
你知道我在想念你嗎?
你不會知道,
因為這是屬於我的想念。
你會在意我的想念嗎?
我想你不會的,
否則也不會放任我如此的想念。
你可以感受到我深深的想念嗎?
點亮星光閃耀你塵封的記憶,
捎去微風喚醒你心中曾經的美好,
然後你就可以明白,
我是多麼想念你。
淚水再度止不住地滑落下來。
(十一)

文:風之寄

圖:馬軻<淚>布面油畫

歌曲:張洪量<你知道我在等你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