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12.定情之吻<風說>二部曲:思存(14-12)

2009051110:00

先推一下(+?)..鼓勵我喔

二部曲:思存

因為思念,回憶成為一種習慣。
5.想念你。
6.離你很近 7.如果愛。 8.追尋。 9.風與風箏 10.神奇照片
11.雨的淚水 12.定情之吻 13.想念的風 14.是你嗎?

痛哭一夜之後。
情感獲得宣洩。
睡到午間方醒。
離開飯店,
特意繞道去吃了一碗台南的虱目魚粥,
加一根油條味道更好。
風,曾說過。
虱目魚粥加油條,
午早餐就算用過了。
我特意選擇上二高。
喜歡二高的路寬、人少,
沿路景色宜人。
當看到沙鹿、龍井路標,
我不加思索,
決定下交流道來,
向大度山方向奔去,
尋訪我那永恆的甜蜜印記。
大度山上有一所大學,
校園內有一座聞名的路思義教堂,
是享譽國際的華人設計大師貝聿銘的傑作。
這座教堂之所以會出名,
除了貝大師的名氣之外,
主要在建築設計上非常特殊;
它內部沒有明顯的樑柱,
整座教堂由四面曲牆巧妙地相互疊放、相倚而成。
人與人之間,
如果也能如此信任的相互倚靠,
就會成就一方美麗的風景。
風的話語,有時像詩。
我們並肩地斜躺在牆面上,
夕陽很美,
晚風徐來,
在如詩的交談中,
仿佛進入了幻境。
可以吻我嗎?
我閉上眼睛悄聲許願。
可以吻你嗎?
隱約中聽到風的聲音。
我閉著雙眼,並不作答,
嘴角展露微笑,算是默許。
時空在那一霎那靜止了,
那是永恆的一吻。
來自:
風之吻。
(十二)
風之寄小說<風說>目錄

文:風之寄

圖:江衡<新偶像>布面油畫

歌曲: 鄭怡<微光中的歌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