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10.神奇照片<風說>二部曲:思存(14-10)

2009050910:00

先推一下(+?)..鼓勵我喔

二部曲:思存

文:風之寄
因為思念,回憶成為一種習慣。

5.想念你。
6.離你很近 7.如果愛。 8.追尋。 9.風與風箏 10.神奇照片
11.雨的淚水 12.定情之吻 13.想念的風 14.是你嗎?

這一夜,
我入住的是台南的大億麗緻飯店。
由於今天跑的景點很多,
赤崁樓、安平古堡、億載金城...
舊地重遊,
感觸良多。
一口氣沿路吃了十來樣小吃,
鍋燒麵、炒花枝、魚羹、...
當然少不了鱔魚麵,
懷念的滋味,
點滴在心頭。
充實的一天,
逛累了,
也吃累了。
舒舒服服的泡過澡之後,
給自己砌了杯烏龍茶,
懷著一份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裡,
打開了NB。
現在夜裡寫完部落格之後,
再重複讀小雨地圖日記,
成為旅遊中的一件驚喜,
這種心情像愛的感覺,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每晚期待比對神奇的地圖日記,
能夠真實地記錄一天的足跡,
甚至是洩露心底的思緒;
但卻同時又擔心,
有朝一日會突然打不開日記,
讓這一切成為虛幻的記憶。
難不成今天又同步有新日記。
我心裡嘀咕。
果然,
今晚小雨的地圖日記同樣沒有令人失望,
圖文並茂,
連幾道小吃圖都依樣摘錄!
但最不可思議的是,
最後,
竟然多了一張他的照片。
風與風箏,
風仰著頭在放風箏。
這張照片曾是我的最愛,
但為了表示我斬斷情絲的決心,
當年出國前就把它封存在記憶裡。
還記得照片背面有風的一段話,
無需追憶,
剛剛掠過的風,
是我的溫柔.....
這段話,
現在就出現在那張照片的底下。
(十)

文:風之寄

圖:趙文華<折射>部面油畫

歌曲:<風告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