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9.風與風箏<風說>二部曲:思存(14-9)

2009050810:00

先推一下(+?)..鼓勵我喔

二部曲:思存

文:風之寄
因為思念,回憶成為一種習慣。

5.想念你。
6.離你很近 7.如果愛。 8.追尋。 9.風與風箏 10.神奇照片
11.雨的淚水 12.定情之吻 13.想念的風 14.是你嗎?

我暫時打消尋找他的念頭。
無法撥通的號碼,意味已經緣盡。
我想。
當愛已經溜走,無法再強求。
對自己說。
這一天,我來到了府城。
這是座老城市,街道普遍不寬,
但逛起來很舒服,我決定好好呆上一天。
這裡有美好的回憶。
我曾隨口說了一句,
好想吃台南的小吃啊!
二話不說,
我們上了高鐵,
就這樣地到了台南。
有了高鐵真便利,
臺北台南就像個鄰居。
風,
仿佛對這座古城十分熟悉,
哪裡有道地的小吃十分在行,
老字號的擔仔麵,
特Q的蝦仁肉圓,
還有味道酸甜好比戀愛滋味的鱔魚麵,...
這是家老店,
老一輩為了度小月開起小麵攤,
傳到現在第二代兄弟不和拆夥了,
現在連招牌都換了,...
他像個當地美食導遊似的,
邊吃邊介紹店家的傳奇。
托高鐵的便利,我常來吃台南的小吃。
他率性的說。
我們還特地到了安平吃了碗豆花。
安平港整治的很漂亮,
有一大片草地,
有一群小孩開心的在放風箏。
我原本希望像風一樣的自由自在,
但現在,
更希望像天上的風箏。
他深情地轉頭看我。
為什麼?
我淘氣的問。
希望把風箏的線交到你手上,引領我飛翔。
我聽了心頭一熱,卻故意答說:
我不接,我不會放風箏。
說時遲,那時快,
就在這一刻,
哇,風箏飛走了。
我驚呼。
手鬆了,
風箏自然就飄走了。
他意味深長的說。
(九)
文:風之寄
圖:石磊<棲身何處 >布面油畫
歌曲:陳昇<風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