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7.告白前夕<風說>三部曲:攻玉(20-7)

2009062710:00

先推一下(+?)..鼓勵我喔

三部曲:攻玉
文:風之寄
慾望之翼,同時揮動歡笑與痛苦的淚水。

王元珍<暖冬)>布面油畫100:80cm

車子蜿蜒地往山裡走。

學長,你沒迷路吧。

小雨坐在車裡,看著周遭的景色越來越荒涼。

相信我,來過幾次了。

ken開車很專注,特別現在是在山路上。

山房,

一間開在山裡頭的餐廳。

無須客人點菜,

吃什麼?

由山房的主人決定。

這家店往往必須提早一個月事先訂位,

因為經常高朋滿座。

到達後,果然眼前為之一亮。

好有靈氣的一家店。

人口處寫著松竹園,山房就在其中。

古色古香不足以形容環境的幽雅,

只能說,

一進門就愛上一種很特別的文化氛圍,

一處與世隔離、世外桃源的人間淨土。

入座以後,

放眼望去,是沉靜的山景,

尚未就食,整個人就神清氣爽了起來。

開始上菜,

一擺盤,每道菜如同看到一件件的藝術品。

古樸的器皿,精緻的佳餚,無需入口,先飽餐一頓視覺的饗宴。

學長,你竟然私藏這麼好的地方。

小雨,故意埋怨地說。

嘿嘿,別忘了,今天可是你請客。

ken打哈哈。

沒問題,只要能找到這麼好的餐廳,都由我請客。

別後悔呀!我口袋的名單夠你吃一輩子。

ken意有所指地開玩笑說。

呵呵,學長你變壞了,占我便宜,擺明要我養你。

小雨恢復學生時代與丫ken的打鬧。

如果你覺得吃虧,換我養你吧!條件是:要吃足一輩子。

ken故意正色說。

小雨一時沒接話。

嚇壞了吧!開動啦!

低聲的笑鬧再次響起!

這頓飯,

ken老早就把帳結了。(七)

風說》首部曲:菁菁玫瑰

每人心中都有一朵玫瑰,呼喚生命裡的浪漫時光

二部曲:思存

因為思念,回憶成為一種習慣。

5.想念你。
6.離你很近 7.如果愛。 8.追尋。 9.風與風箏 10.神奇照片
11.雨的淚水 12.定情之吻 13.想念的風 14.是你嗎?

歌曲:孟庭葦 <風中有朵雨做的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