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8.示愛<風說>三部曲(20-8)

2009062910:00

先推一下(+?)..鼓勵我喔

三部曲:攻玉
文:風之寄
慾望之翼,同時揮動歡笑與痛苦的淚水。

江衡<哈囉>布面油畫 165*135cm

山房的菜是按人頭計費,

份量很足,美食當前,不知不覺中容易把人吃撐。

飯後,

就在松竹園裡散步。

小雨問:

學長,你怎麼會取“想念的風”這個昵稱啊!

總不能取“想念的雨”吧!

ken不改玩笑的語氣說。

有風就有雨,風雨一家親呀!

歪理。對了,你的女朋友呢?

我哪來的女朋友。

大學時代啊!你那麼多的女朋友。

連你也誤會,別人都以為你才是我的女朋友呢!

說到底,成了我耽誤你了。

小雨喊冤。

我真的一直沒有你所謂的女朋友,只有女同學朋友。

ken很正經的回答。

對了,有件事一直耿耿於懷。

小雨說:

你還記得大一送我去掛急診吧。

剛進大學不久。

小雨連續拉了一個禮拜的肚子,

剛開始以為是水土不服,

後來竟拉出深黑色的黑便來。

小雨嚇壞了,

向學長求助,

緊急送醫,診斷是胃出血,必須馬上住院。

您蹺課一個禮拜來照顧我。

小雨回憶往事。

都那麼久的事了,我都忘了。

我沒忘,一直記得。

小雨感激的說:

那時候剛離开老家,特別無助,

真謝謝你。

小雨加重語氣。

小雨啊!吃頓飯別搞得像感恩餐會。

ken有意轉移一下氣氛,想製造點浪漫。。

瞧!今晚的月亮好圓,

所謂月圓人團圓呀。

小雨抬頭,

果然是一輪圓月。

沉默半響,

ken好像鼓足勇氣似地蹦出一句話來:

小雨,你當我女朋友好不好!?

(八)

風之寄小說<風說>目錄


歌曲:蔡琴 <跟我說愛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