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寫給愛7)同唱一首歌(48-7)

2008121810:00

先推一下(+19)..記得喔!

江衡<美女魚7>120*100cm 2004年 布面油畫

詩文:風之寄
風,
告訴我,
春天來了嗎?
要好的同學中,
有一個小時候得了小兒麻痹症,跛了一隻腳。
他非常有才氣,
吉他彈得特別好,常常將我寫的詞譜成歌。
後來他喜歡上一個女孩,
小小個子,長得十分可愛。
由於身體有缺陷的緣故,
女方家長反對,
感情路走得很辛苦。
大學生喜歡唱自己的情歌,
花好月圓的時候,
時常起哄,幫忙同學去大膽示愛。
我們會來到對方的住處樓前,
高聲呼喊他的名字,
小吟吟,
我愛你。
如同一群瘋狂的追星者,
仗著人多,倒不害怕。
整個街坊紛紛開窗,
等到主角窗前露臉,
合唱團就深情的開唱,…..
如輕煙、似薄霧,
那般輕輕淡淡的你,
是你,
給我生命中最輕柔的回憶。
…….
賣力的演出,時常奏效,
為許多愛慕的情侶順利搭橋。
那位作曲的朋友有一天找來,
神情憔悴,
風,
寫首分手的歌吧!
我看了看他,
的確為情所苦,
一頭亂髮,雙眼浮腫。
於心不忍,於是寫下:
揮揮手吧,再揮揮手,
誰說我倆不該揮揮手,
你來的時候,
我原不想擁有什麼,
你走的時候,
我才發覺,已留下太多。
揮揮手吧,再揮揮手,
誰說我倆不該揮揮手,
你來的時候,
我原不想給與什麼,
你走的時候,
我才發覺,已付出太多。
你留下的,
有許多我不想擁有,
我珍惜的,
你卻已經全部帶走…..
朋友很快的譜成曲子,
透過歌聲,
傾訴悲情。
雖說如此,
還是不斷的為他加油打氣。
他說:
我願祝她幸福。
我說:
別把幸福寄託在其他人身上,
有本事,你就給她幸福吧!!
有悲歌、有歡唱…
最後看到這對有情人,
沒有揮手道別,
終成眷屬。
冬天過了,

春天就會來臨。

返回<給你愛>目錄

歌曲:風告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