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2.喜見佳人<風說>首部曲:菁菁玫瑰(2/12)

2009022510:00



文:風之寄
圖:劉紹昆《我們》布面油畫

到達“玫瑰園”,
把車停好,旁邊停的是賓士S500,另一邊是台BMW760。
嘿!個個都是好傢伙,這裡出入的檔次算是夠可以的了。
進了大廳,
迎面是熟悉的那批畫作,
畫的是花,全是玫瑰花。
看來店主人對玫瑰真的情有獨鍾。
我略略的把畫看了一遍,
咦?喝茶的地方那裡去了?
牆上貼了一張搬遷啟示,
原來換到另一側,
不遠,否則就掃興。
找對門,
進去,
果然是一樣熟悉的微笑----那張漂亮的臉孔...
先生,一位嗎?您好像來過嘛。好久沒來了
是,是....”我虛應著...
內心為之一蕩;
真是好記性,才來過一次,就記得。
嘿!還是對本人“特別”有印象....;
想到這裡,內心特別舒坦,慶幸今天是來對了。
還是點茶嗎?她熱心的招呼著。
就大吉嶺吧!”心裡有種說不出的親切。
這家店的面積不算大,但相當具有特色;
延續原來藝術的浪漫風格,
牆上掛滿畫作,全是以玫瑰為主題的作品;
這原本是藝術中心附設的茶座,
現在算是擴大營業,更加獨立。
原來那裡,客人反映面積太小,
因此這個月我們就搬過來,還好找吧。”
仿佛能讀透我心事般的解釋,一面將茶端上
您慢用...”
還是那張迷人的笑臉..
一時間,竟有點恍神,來不及答話---
音樂真好---
巧的放的竟是“似曾相識”...
這種美美的感覺好久沒有過了,
一種甜蜜的滋味隱隱的在發酵...
我不自主地做起白日夢。...
夢中隱約漫步在一片無人的沙灘上,就我和你....(二)

歌曲: Somewhere in Time(似曾相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