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9.戀愛物語:<風說>首部曲:菁菁玫瑰(9/12)

2009040810:00


文:風之寄
圖:馬軻《美麗的聲音》布面油畫

每個人都很希望擁有一段不尋常的愛情?
雖說戀愛往往令人變得神志不清,
整天神經兮兮,
留意對方的一顰一笑,
因她的歡顏而喜樂,
包容伊的任性胡鬧,
但當愛神來臨,
這一切都變得理所當然。
戀愛不止讓人年輕,
還會令人顯得天真,
我目前就開始天真地做起白日夢來....
I love you not because of who you are,
but because of who I am when I am with you.
我愛你,並不是因為你是誰,
而是與你在一起時,讓我知道我是誰。
從來沒這麼喜歡自己,喜歡自己也喜歡的藝術,.......
只因為學藝術的你,因為藝術而能認識我。
當愛情輕叩你的心扉時,
千言萬語只有一句----
真是喜歡你呀!
我是天空的一片雲,偶爾投影到你的波心
志摩的詩,此刻特別傳神。
山風吹散了窗紙上的松痕,
吹不散我心頭的人影
胡適的話,道出心境。
小雨的笑影,當真揮之不去。
但隱約中,
卻想起王爾德說過的另一句話:
男女因誤會而結合,因瞭解而分開。”
去!我才剛要戀愛!!
()

風說》首部曲:菁菁玫瑰

音樂:馬友友Yo Yo Ma plays paganini caprice 24 on cel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