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2.陌生簡訊<風說>三部曲:攻玉(20-2)

2009061810:00

先推一下(+?)..鼓勵我喔

三部曲:攻玉
文:風之寄
慾望之翼,同時揮動歡笑與痛苦的淚水。

馬軻<仰望>布面油畫 2006年華辰拍賣
今天買了幾張?
包括事前委託的兩件,應該一共有10件吧!
這次買的不錯,換了前兩年,價格翻一翻恐怕都不見得買得到。
市場總是有高低起伏,大家都知道應該要逢低買進,
但大部分人卻總是逢高搶進。
對了,你明天有課嗎?下學期把老師工作辭了吧,過來幫我。
Dr.F.說。
當老師單純,商場有點複雜,我怕做不來
Saya回答。
Saya是外語系的高材生,
畢業後被分配到到一所高中當英文老師,每天的課業很煩重。
Dr.F.認識Saya是個美麗的意外,
有一天收到一通陌生的簡訊。
我是黃蓉,這是我的手機號碼,有空多聯繫!
你是?
黃蓉啊,不是說了嘛
可是你知道我是?
你不是章老師嗎?
哈哈!發錯了!老師。
不好意思哦。呵呵。你怎麼知道我是老師。
哦!老師,我是郭靖。
Dr.F.一時玩心興起的回復。
金庸小說迷都知道郭靖與黃蓉是一對。
哈哈...郭靖?你騙我了吧,我叫黃蓉,並不笨。
小說裡的黃蓉自然是聰明絕頂。
……
黃蓉也就是Saya,
這位年輕的高中老師,
既開朗又自信,
老家在鴨綠江,身材修長,面貌姣好,
秀麗中有一份東北人的豪氣。
我天生就有識人的本領。
Saya後來說:
很容易辨別你是否是個好人。
(二)

歌曲: Joanna 王若琳 - Times of Your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