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3.擁吻<風說>三部曲:攻玉(20-3)

2009061910:00

先推一下(+?)..鼓勵我喔

三部曲:攻玉
文:風之寄
慾望之翼,同時揮動歡笑與痛苦的淚水。

江衡<盼>布面油畫 2006年嘉德拍賣

Dr.F,Saya出席一場拍賣會。
請你幫忙,到拍賣場買東西。
Dr.F,撥通電話。
可是我什麼都不懂啊!
你只要舉牌就行了。
像電影那樣嗎?聽起來挺好玩。
明天下午1點我去接你
就這樣約了Saya
那天Saya特意打扮,穿上一件改良式新穎的中國洋裝,
梳了髮髻,穿上高跟鞋,增添幾分成熟的韻味,讓人驚豔。
是個識大體的女孩,懂得看場合穿衣服。
Dr.F.心理暗自贊許。
到會場取過號碼牌,找一處中間靠後的位置坐下,
簡單的告訴Saya拍賣的一些規則。
其實一點都也不難,只要看我點頭示意舉牌就行
Dr.F.總結說。
之後,每回拍賣會,
Dr.F.就請Saya來幫忙。
看著美麗的Saya,一時間Dr.F.竟有點晃恍惚,
想起幾年前,不同的時空,
與另一位美麗女孩也在拍賣場上。
那個女孩,
一個Dr.F.努力想去遺忘的名字,
小雨。
我答應拍賣公司的朋友,幫忙負責國外買家的電話委託。
小雨說。
在那場拍賣會上,
Dr.F.相中一件油畫,就和委託席上的小雨競拍了起來。
全場本來喊價激烈,最後只剩Dr.F.與委託席上的小雨,
兩人在一口一口的加價對喊
作品已經遠遠高於原先的估價,
新的行情重新被改寫。
拍賣就是這樣,
只要有兩個人對上了,
很容易就將一件作品推上一個新的天價。
你怎麼放棄了?
小雨後來問。
與你竟爭的感覺剛開始挺有趣的,
後來看你那麼認真的又接電話,又舉牌,
實在不舍,就放棄了。
Dr.F.說。
原來是體貼我,呵呵。值得表揚。
只有口頭表揚嗎?
好,頒獎。
小雨當眾給Dr.F.一個擁吻。
在臺北101商圈人潮最多的步行街上。
(三)

風說》首部曲:菁菁玫瑰

每人心中都有一朵玫瑰,呼喚生命裡的浪漫時光

二部曲:思存

因為思念,回憶成為一種習慣。

5.想念你。
6.離你很近 7.如果愛。 8.追尋。 9.風與風箏 10.神奇照片
11.雨的淚水 12.定情之吻 13.想念的風 14.是你嗎?

歌曲:張露 <給我一個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