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10.曖昧.<風說>三部曲:攻玉(20-10)

2009070110:00
先推一下(+?)..鼓勵我喔
三部曲:攻玉
文:風之寄
慾望之翼,同時揮動歡笑與痛苦的淚水。

馬軻<炯炯有神>布面油畫

在車上,雙方有點窘迫,談話不多。
經過在松竹園丫ken的真情告白,
小雨一時間還適應不過來。
雖說對這位學長的印象向來很好,
但一直把他歸入兄妹之情,
如今把原本那段晦澀的情感掀開,
反倒迷惘了。
送你回家。
丫ken打破沉默說。
今晚住姑姑家,
到南京東路放我下來。
姑姑與小雨感情很好,每週總得去陪她住幾天。
小雨,忘了松竹園的話吧!
丫ken試圖再恢復原先輕鬆的氣氛,提高聲調說:
跟你開玩笑的啦!
變身!
我現在是小雨的哥哥!!
學長又在搞笑了,感覺有點緩和,
小雨也努力找回彼此習慣的哈拉式聊天:
哇!怎麼辦!我才要去適應當你的女朋友呢!
故意放低聲調:
一下子就變心了!
丫ken配合演出,悠悠地歎了口氣:
你要真成我女朋友,肯定把我吃定了。
口是心非的說:
算了,還是當哥哥輕鬆。
呵呵!怕了吧。
小雨得意的笑了。
下車前,
小雨轉頭對丫ken扮個鬼臉,
今晚很開心,謝謝。
接著出奇不意地在丫ken額頭上親吻一下。
再見了,學長。
然後迅速下車,頭也沒回的揚長而去。
丫ken傻傻地望著小雨的背景消失在小巷裡,
停在路邊紅線上的車久久沒有啟動。
(十)

歌曲:孟庭葦 <羞答答的玫瑰靜悄悄地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