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11.鍾愛一生<風說>三部曲:攻玉(20-11)

2009070210:00

先推一下(+?)..鼓勵我喔

三部曲:攻玉
文:風之寄
慾望之翼,同時揮動歡笑與痛苦的淚水。

馬軻<肖像>布面油畫

登上101摟上的餐廳。
小雨喜歡這裡的義大利面。
與Dr.F經過剛才目中無人的當街擁吻,
兩人情感加溫,
親密地十指交扣牽手進入。
點完菜,
我上洗手間。
小雨說。
看著洗手間的鏡子,小雨對自己說:
今天瘋掉了。
鏡中的小雨,髮絲微亂,面頰泛紅。
瞧,口紅都不見了。
不自覺的笑了,補上唇彩,繼續沉浸在甜蜜裡。
小雨補過妝,容光煥發。
哇!真漂亮。
Dr.F.輕呼:
呆會兒菜上來,你趁熱先吃。
Dr.F.離座後,隨即急奔下樓。
才一會兒功夫,
回到座位,
剛好趕上牛排上桌。
你的義大利海鮮面味道怎樣?
Dr.F.微笑地問。
你也嘗一口。
小雨說罷,用湯匙盛了一口遞給Dr.F.
這牛排很棒,你也嘗嘗。
Dr.F.切下一塊,用叉子遞了過去,小雨淘氣地張口去接。
一餐飯,就在一口面、一口牛排親密地交叉進行著。
飯後吃過甜點,飲料時間。
接下來,
換我頒獎了。
Dr.F.作勢誇張地抹抹嘴,笑著說。
在這裡嗎?不好吧
小雨以為要回贈香吻。
就是現在,就在這裡。你先閉上眼睛。
Dr.F.知道小雨會錯意了,反倒堅持的說。
小雨順從的閉上眼睛,心想:
反正我閉上眼睛,什麼也看不到。
抿了抿嘴,全神貫注在雙唇上。
正在意亂情迷之際,
聽到Dr.F.說:
好了,可以張開眼睛了。
一睜眼,
看到Dr.F.手中拿著一條鏈子,
一款Cartier的love系列項鍊,
利用剛剛離開的空檔買的。
只見他喜滋滋的盯著小雨說:
我將它命名為鍾愛一生。
來不及推辭,
Dr.F.溫柔地幫她戴上。
鍾愛一生。
小雨從此如同被許下愛的魔咒,
終生無法逃脫。(十一)

風之寄小說<風說>目錄

歌曲:杜德偉 <鍾愛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