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14.是你嗎?<風說>二部曲:思存(14-14)

2009060410:00

先推一下(+?)..鼓勵我喔

二部曲:思存

因為思念,回憶成為一種習慣。

5.想念你。
6.離你很近 7.如果愛。 8.追尋。 9.風與風箏 10.神奇照片
11.雨的淚水 12.定情之吻 13.想念的風 14.是你嗎?

你嗎?
風。
我立刻點擊進入"想念的風"的主頁。
內容完全空白。
沒有任何的資料。
再回頭看給我的部落格那一則留言時間,
哇!!
才十分鐘前。
得趕緊給他留言,
他應該還在網上。
我緊張地全身打顫,
匆匆地在他的留言欄裡寫下:
嗨!我是小雨。
你是風嗎?
隔了不久,果然有了回復:
小雨你好。
我怯生生的進一步問:
你認識我嗎?
我認識你啊!
你是小雨。
對方回覆。
我很冒昧,你能傳張照片嗎?
我幾乎有點慌了,卻又不願意放棄確認他身份的機會。
呵呵!
小雨,你好直接啊!
初次交談,就要照片。
對方調侃地說。
你不是風嗎?
我急了。
我是想念的風,
嘿嘿!
我的情緒跌入谷底,
對不起,我認錯人了。
小雨,別難過哦!
想念的風會常來看你的。
一付溫馨網友的口吻。
謝謝,:.(
我用圖示表達感動的淚水。
如果你真的很想念這位風的朋友,
我們見個面吧。
對方出奇不意的邀約。
一時間我猶豫了,隨即鼓起勇氣,再次大膽地提出要求:
你先上傳一張照片到你的相冊吧!
呵呵!
還是要看我的照片。
好吧!
5分鐘後,進入我的相冊吧;
但你得先答應我,看完照片一定要見面。
對方也提條件說。
我賴皮,先不回覆,
心想:
看過再說。
幾分鐘後,
當我打開他的相冊,
不禁大呼一聲:
想念的風,
是你。
(十四)二部曲:完
風之寄小說<風說>目錄

風說》首部曲:菁菁玫瑰

每人心中都有一朵玫瑰,呼喚生命裡的浪漫時光

文:風之寄

圖:江衡布面油畫 165*135cm 2006

歌曲:江蕙--<風吹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