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5.好久不見。<風說>三部曲:攻玉(20-5)

2009062510:00

先推一下(+?)..鼓勵我喔

三部曲:攻玉
文:風之寄
慾望之翼,同時揮動歡笑與痛苦的淚水。

王元珍<春雨>布面油畫 100*80cm

Hi,我叫丫ken是你的學伴。
剛進大學時,有一天小雨進入MSN就看到陌生的留言。
學伴,學習伴侶,是時下大學生流行的聯誼方式。
學伴來自系上的同門師兄姐弟妹。
也可能是不同系,甚至不同學校的同學。
學伴的促成來自班上負責公關的同學對外聯繫,負責配對,
交換班上同學們的MSN帳號,後續就看雙方的姻緣造化了。
如果遇到不喜歡的人,
學伴,也被戲稱為:
學習的絆腳石。
丫ken是不同系的學長,高小雨一屆。
從小雨進入學校開始,丫ken就以老大哥的身份照顧她。
丫ken在學校風頭很健,籃球打得好,成績也頂棒,
丫ken身旁總圍繞著許多仰慕的女同學。
小雨看在眼裡,雖說對丫ken這位學長頗有好感,
但總是敬他像哥哥。
我隻身在外,你當我哥哥好嗎?
小雨說。
我本來就是你師兄啊!
丫ken一副老大哥的姿態,
同時也成為小雨最佳的護花使者。
兩個人走在一起,
不知情的人,總誤認他們是一對。
但大學時代,
就僅止於師兄與師妹的情誼,
丫ken畢業後就服兵役去了,
慢慢聯繫就少了。
想念的風,
是你啊!
學長。
小雨敲擊鍵盤,
好久沒見了,近來好嗎?
是啊!你去美國後就完全沒消息了。
幾時回來的?
回來有一陣子了。
該罰!回來也不聯繫!!
學長,我請客,賠罪。
懂事。
肯定要好好敲你一頓。
(五)

歌曲:潘越雲<好久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