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求全的珍藏(Key7-2)

2009111610:00

2、求全的珍藏


圖:趙文華<水平面>布面油畫
文:風之寄

在一家老牌的金飾店,

我挑了一條玫瑰金的鍊子,

配上原來的的黃金鑰匙。

真水啦!!

老闆娘讚不絕口的說:

是送人吧?再給你一個漂亮的盒子裝。

送人?,送誰?只是自己喜歡。”

心裡想,不回答,

開心地付完款,

雖然鍊子是黃金鑰匙的雙倍價錢。

才走出金店,

手機響起,

麻煩您,那把鑰匙借我用一下。

原來有客人喜歡上那個首飾盒,但打不開。

反正我沒走遠,樂於幫忙。

當我再折回那家飾品店,

看到老闆感激的笑容:

真謝謝您,這位小姐,相中這首飾盒,麻煩您了

眼前一亮,

很酷的一位辣妹,

渾身珠光寶氣,

應該說,穿戴許多掛飾配件,是時下年輕人時尚的打扮。

她是需要個大首飾盒。

女孩沒看我,正專注端詳著那只盒子,看得出來愛不釋手。

老闆接過我的鑰匙,遞給女孩去試:

果然開了。

老闆鬆了一口氣,女孩滿心歡喜。

盒子我要了

女孩轉頭說:

鑰匙能不能轉賣給我?”

(二)

1 2 3 4 5 6 7

歌曲:隱形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