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之寄《我是谁》

2014091708:10
风之寄《我是谁》


 
我是谁?
好久没有问自己。
每当迷惑的时候,
总抛出这个问题。
 
在虚拟网络里,
用了一张女子头像,
有人戏称我是才女。
 
真实世界里,
每年换行业,
多重角色变换中,
日子就这样的来去。
 
朝朝暮暮,岁岁年年。
身边的人,
病了,走了,
心情与天气一样,
冷热无常,阴晴不定。
 
我是谁?
我在哪里?
我往何处去?
 
我问自己,
也想问你。
 
文;节录自--风之寄《遇见女生48》
照片:风之寄
 
附注:
几年前为了写博士论文,开始以画家江衡的《新偶像》(女子)来当头像。
几年下来,不管部落格、博客、微博,只要是风之寄就以女子此为头像;
因此,经常造成网友的性别错乱,连带让我有时也有角色称谓的为难。
是时候,澄清一下性别了,就用书本公开发表的这张侧脸吧!
风之寄,是个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