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賽】【投票】下一站..環遊世界!?

2009073110:00

請惠賜一票喔:感恩ㄟ 前往投票,

您是否有過環遊世界的夢想?

回家。

旅途的終點。

<12>
歌手:劉文正
歌曲:愛之旅
 風吹著我像流雲一般 孤單的我也只好去流浪
 帶著我心愛的吉他 和一朵黃色的野菊花

 我要到那很遠的地方 一個不知名的地方
 我要走那很遠的路程 尋回我往日的夢

 我裝扮成不再喜歡你 這樣的我也只好去流浪
 帶一份真摯的愛情 和一朵紅色的玫瑰花
我要到那很遠的地方 一個不知名的地方
 我要走那很遠的路程 尋回我往日的夢

<11>

我們已經走的太遠,

以至於忘記了為什麼而出發。

語:紀伯倫

<10>

喜歡逛老街

偏好遊古巷

感受時間在空間雕刻的痕跡

<9>

大度山上有一所大學,
校園內有一座聞名的路思義教堂,
是享譽國際的華人設計大師貝聿銘的傑作。
這座教堂之所以會出名,
除了貝大師的名氣之外,
主要在建築設計上非常特殊;
它內部沒有明顯的樑柱,
整座教堂由四面曲牆巧妙地相互疊放、相倚而成。

<8>

風之寄
喜歡頂級料理
也超愛地方特色小吃
台南
小吃的故鄉
令人流連忘返

<7>

隔著玻璃

看著魚兒悠遊

莫名地開朗起來

<6>

到達

天之崖

海之角

重溫

一段感情

<5>

夜裡,
住進老爺酒店,
很舒服地泡完溫泉浴。

此刻,

無所事事 是最幸福的事。

<4>

想要擁有一片藍天

只需仰望。

<3>

曾幾何時

我也受到了

吹散浮雲的風兒所吸引

止不住

想要漂泊的念頭

語: 松尾芭蕉

<2>

我開始繞東北角往東部行駛。

天很藍,海很綠,
路上車少人少,呼嘯而過的只是風聲。

<1>

我想開著愛車,來趟環島之旅。
雖然有環島的念頭,
但事前卻不想有任何的規劃。
希望保持一份自在的心情,
很閒散的走走玩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