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美麗的愛情(詩文:風之寄)

2009101210:00
永遠美麗的愛情


圖:劉紹昆 <我們> 布面油畫

詩文:風之寄

愛情,

總來自意料之外。

沒想過遇上你,

你就這樣地迎向我來.

第一次約會,

在美術館。

一場聲光迷離的前衛藝術,

迷惑了我的眼,

也迷失了我的心.

再次約會,

在有歌的午後。

驚訝於你的歌 唱的這麼地好,

歌詞中有你的心情,

其實我懂得.

最後一次看到你,

在人群裡

眾人擁簇的喧嘩聲中,

你是如此地遙不可及,

於是我只能拍下照片,

永久收藏你的美麗。


<風說>三部曲:第一次約會 閱後詩


真正的人 夢想
說愛。
回憶你。
下一次喜歡你
永遠美麗的愛情
今夜微雨
風雨中的微光
在秋天離開
給消失的網友

歌曲:林憶蓮 <聽說愛情回來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