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路: 悼一位浪漫主義者的墜落

2011081310:00

“原諒我浪漫的魯莽”
林克孝
生前的話語
猶言在耳

循著
莎韻
的古道

在雨中的山崖
一樣的墜落

留下這首
月光小夜曲

在悲傷的夜晚
重新被憶起
吟唱


月亮在我窗前徜徉 投進了愛的光芒
我低頭靜靜地想一想 猜不透妳心腸
好像今晚月亮一樣 忽明忽暗又忽亮
到底是愛還是心慌 啊月光

月夜情境像夢一樣 那甜蜜怎能相忘
細語猶在耳邊蕩漾 怎不叫我回想

我怕見那月亮光 抬頭把那窗廉拉上
我心兒醉心兒慌 啊月光
我怕見那月亮光 抬頭把那窗廉拉上
我心兒醉心兒慌 啊月光


(月光小夜曲作詞:周藍萍 作曲:周藍萍)



附記:
昨天到高雄大學EMBA講課一天,夜裡乘高鐵歸來,看到這則新聞,….
台新金控總經理林克孝探索泰雅族古道,在宜蘭南澳鄉束穗山墜崖,救難人員歷經一天一夜,昨天下午1時抵達失事深谷,確定罹難。…